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初设内审会召开
日期:2021-07-26 字体:【


为高质量完成我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形成操作性强、创新性强便于落地的设计方案,722日,云阳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初设内审会召开。信息化相关专家、县农业农村委、双龙镇人民政府和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初设方案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各专家、负责人分别就设计方案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云阳县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柑橘)是重庆市“独一家”,设计单位一定要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及时完善初步设计方案,既要脉络清晰、层次分明,又要强化科技创新运用。推动方案尽快落实,促进项目早日实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