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工业园区企业党委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06-07 字体:【

工业园区企业党委注重对党员的发展工作,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园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5月28日下午,园区企业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共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及考试。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吴红帅科长到会进行了指导。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同志多数为一线员工,根据实际情况,为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做到了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企业党委提前发放培训学习资料,先由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督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工余时间自学24学时,然后企业党委集中培训学习和统一考试。

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吴红帅科长到会进行了指导,并且上了题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认识”很好的一课。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希望做到讲政治、做到讲奉献、做到讲规矩“3个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走在前做表率,随时保持清醒头脑,明白自己身份,按照要求干事创业,不乱作为讲规矩,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自觉学习好党章,党员权利、义务,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共产党员!

非公党建指导员薛本章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员发展、怎样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培训结束,园区党建处处长张帆、工作人员黄璞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统一考试,考试成绩优良,全部合格。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先由企业党组织辅导督促学习和自觉学习,加之这次集中培训辅导和考试,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深刻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解,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大家表示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