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到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8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党恩,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激励工作勇于担当作为。2021年5月26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同志、干部职工近30人到“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走进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彭咏梧烈士纪念馆院坝,首先全体党员排好队,在彭咏梧烈士纪念碑前紧握拳头、庄严举起右手,由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刚领誓,大家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到无比光荣和肩上的责任!

随后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学习彭咏梧烈士纪念馆陈列室《激流勇进革命路》《一片丹心映红岩》《翻江倒海闹川东》《血染巴山存浩气》《志士头颅为民落》《烈士血凝万代心》六个部分,解说员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彭咏梧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再现烈士们走上革命道路和英勇就义的情形,重温了红岩烈士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大家深受教育,感受颇深,一致认为没有烈士们的英勇奋斗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光,我们一定要不忘英烈,好好珍惜现在生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敢于积极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在云阳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实施“双100双1000” 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