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1-05-2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刘婷)日,我县开展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民警、各银行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全面讲解安全防范知识,细致阐述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重点围绕202151日实施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非法集资、传销、涉税、银行卡、假币、洗钱等经济犯罪活动进行了讲解,还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危害性,提高市民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意识,引导支持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针对不同形式的经济犯罪案例、防范措施等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和介绍,让群众一看就明,深受教育。通过宣传,深度揭露了各类经济犯罪手法和危害性,提高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