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经济信息委:市经信委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 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04-13 字体:【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巡视员肖友霞、无管局局长张玻等一行到云阳县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优做强。

在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的陪同下,肖巡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杭萧钢结构、彩纳新材料、亨通建材等工业企业,深入一线车间和样品展览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研发等情况,认证听取企业产品特色介绍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调研中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鼓励企业通过保质保量生产,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抢占行业发展新高地。


在座谈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就云阳工业经济总体情况和工业园区发展状况作了详细汇报。

肖巡视指出,云阳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光明,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是为了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助推云阳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和打造“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全面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二是要建立好联络机制,确定联络员,加强联络互动,实现信息共享;三是明确“三服务”工作内容,围绕七大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工作,主动对接相关事项;四是对重点项目、困难问题及时梳理上报,随时掌握问题解决进度、帮助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