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城市管理局:启动“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日期:2021-03-2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瞿利文)3月22日,县城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以“城市管理,人人参与”为主题的“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活动现场,青龙街道、双江街道、盘龙街道、人和街道四个街道展板及四块城管局展板向市民朋友们详实展现了近年云阳城市管理成果,讲述城市管理背后的故事,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公众号,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常态化、生活化,营造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互动体验活动,100名市民代表到环卫清扫、园林修剪等城市一线岗位,体验清扫道路、清运垃圾、修剪灌木等工作内容,让市民们深入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增进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的公园很美,这些精心打理的花草树木给了市民一个很舒适的环境,今天我也体会到修剪灌木这些工作是很累且很有技术含量的,我们云阳成为远近闻名的花园城市、公园城市,这些‘美容师’的功劳很大。”志愿者何姗告诉记者,这次互动体验活动让她深刻明白了干净美好的城市环境是一个群体辛勤劳动的成果,作为市民,也有维护环境,爱绿护绿的责任。

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城市管理普法宣传、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城市管理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群众支持监督并实际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共同守护美丽云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