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7 字体:【

云阳网讯 近日,云阳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单位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动员会上,全体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对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与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大实效。

与会人员会后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力全县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