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物流仓库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1-03-1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3月16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商务委联合开展物流仓库专项检查行动。

在云阳公共物流配送中心、马家梁物业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库房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或堵塞,电动车是否违规在仓库充电等情况。 

此次联合专项检查共查出火灾隐患21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督促单位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增强火灾防范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