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15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小媛)3月15日,云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卫生健康部门要毫不放松地抓党的政治建设,不折不扣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地抓学习的经常化制度化、全力全面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作风、改善结构、补充人才,以抓铁有痕地韧劲进一步整治“四风”,进一步强化落实各类监督、检查、考核和问责问效,突出重点强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深化卫生健康改革的各方面;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

会议要求,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党组织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开展规范诊疗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民营医院经济管理年的各项任务,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