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开学季”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21-03-02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胤)为助力全县中小学安全有序开学,日前,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开学季”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为城区学校周边的书店、网吧以及文化娱乐市场,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检查经营场所97家次,重点就“开学季”文化市场主体是否亮证经营,书店是否存在售卖非法出版物,网吧有无接待未成年人,歌城是否超时经营,以及各市场主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共发现企业执照不齐全或过期、安全制度不完善、消防器具过期等问题25项,其中现场整改8项,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7份。检查中,检查组还对各经营业主开展了文化法规政策宣传,劝导大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树立版权意识和保护未成年人意识,为在全县营造健康的文化市场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