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开展共驻共建春节慰问困难人员活动
日期:2021-02-09 字体:【

为充分发挥驻建单位服务社区、帮助社区的作用,让困难群众安心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走访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