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公安局: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1-01-1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通讯员 周宇)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近日,县公安局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元斌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局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如何当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结合自己从警之路,与大家交流。县公安局副局长彭龙明、渝警楷模谭元华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从警历程进行交流发言,新警代表周斌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公安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面对着鲜艳的警旗,70余名民警,在县公安局整齐列队,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忠诚警魂。现场还为从警三十周年全体民警颁发了纪念章。

在群益广场,云阳公安采取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防盗防诈、长江禁渔、森林防火、消防监管、交通安全相关要求,大力普及110报警服务台的受理范围和拨打注意事项,图文并茂地展示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保障发展、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