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镇:扎实开展春季征兵工作
日期:2021-01-08 字体:【

    1月7日,云阳镇组织20余名镇村干部召开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

会上,该镇武装部长王成举同志就2021年春季征兵的任务、对象、范围、条件要求以及与往年的不同之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政策做了宣传。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深刻认清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微信群、广播大屏、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开展立体化宣传,营造良好参军报名氛围。

会议明确,在校大学生作为本次征兵主攻方向,各村(社区)要千方百计将《云阳县2021年征兵相关政策》送到家、送到手、送出结果。同时,抓住外出务工青年返乡、外出大学生回家的有利条件开展到户走访工作,为适龄青年和家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充分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季首征任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