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图书馆:开展“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培训
日期:2021-01-04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许玉)近日,县图书馆走进在青龙街道白云社区开展第三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培训讲座,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体文化活动、共享公共文化设施,帮助老年读者更好地掌握e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

培训会上,县图书馆相关人员通过介绍“QQ阅读”和“云阳县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的方式,让老年朋友学会利用手机看书、听书,查找资源,为日常生活和休闲提供便利,同时还鼓励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图书馆在线上举办的各种阅读活动,培养阅读兴趣的同时,还也能赢得小礼品。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县图书馆相关相关培训人员还走进了明德社区、盘龙街道文化站开展讲座,进一步服务于社区有智能手机使用和数字阅读需求的老年群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