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农业农村委:云阳召开农业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26 字体:【

云阳网讯(实习生 瞿利文)近日,云阳县农业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委召开。

副县长刘桂虎强调,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深刻体会其中的重大意义,努力探索出一条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和促进农村持续增收的新路子。

刘桂虎说,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稳步推进,去年10月圆满完成试点任务,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2020年的工作要点,抓紧落实各项改革工作,找准差距,提前谋划,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要精心组织,持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完善组级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档案资料,及时发挥集体经济组织功能作用;要统筹兼顾,积极稳妥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三变”改革试点村工作等各项改革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