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医师节义诊活动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0-08-19 字体:【

云阳网讯(实习生 洪琳 谭启云)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8日,由县卫健委组织开展的“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医师节义诊活动在群益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女儿童医院等多个医院的医疗专家,现场向群众惑,耐心问诊,精准诊断病情,提出个性化治疗方案,讲解各类健康保健知识,免费提供血压检查、血糖检测等常规检查。现场还以战疫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的真实图片为内容,制作了宣传展板,展现了医护人员逆风前行、无畏病毒,忠诚担当的医者仁心。

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师告诉记者:“这个义诊活动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和医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群众的距离,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了解到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

接下来,我县还将组织医疗专家到乡村、进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