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黄石镇:改善人居环境 因地制宜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日期:2020-07-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近日,记者在黄石镇老屋村集中居民点看到,一幅幅美丽画卷映入眼帘,柑橘步道、文化广场、房前屋后的微菜园错落有致,整个村落让人耳目一新,焕发着勃勃生机。

据悉,今年来,黄石镇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与柑橘产业有机结合,在老屋村集中居民点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打造柑橘A级产业景区,在建设的过程中坚持因地制宜、变废为宝、就地取材的理念,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极大地调动了农户的积极性,目前有10户农户完成了对自家房子的改造,其中有4户农户完成了农家乐的前期申报和准备工作,有1家农家乐已经对外营业。下一步随着高铁新城建设的推进,我们相信老屋村小湾柑橘景区必将成为云阳市民周末近郊游的好去处。”黄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