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7-0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朱贞霓 实习生 洪琳)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6月30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国网重庆云阳供电公司承办的“党旗飘扬奋斗有我”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在国网重庆云阳供电公司举行。

比赛中,以白云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单位为活动主体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旗飘扬奋斗有我”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诉说着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热爱。一段段质朴的倾诉动人心怀,一句句铿锵的话语催人奋进。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演讲技巧及出色的临场发挥展现了他们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赢得阵阵掌声。

参与比赛的国网供电员工李航告诉记者:“今后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坚守和践行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最终云阳供电公司选手李航、云阳职业教育中心选手刘瑜获得一等奖,水利局刘艳波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中山外国语学校秦伟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