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检察院:联合海事处开展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回头看”
日期:2020-06-2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近日,云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云阳海事处到月光草坪加油站、长江大桥北桥头对污水直排公益诉讼案开展“回头看”工作。

在月光草坪沿岸,执法人员进行了沿河巡查,详细了解整改情况,登船查看长江沿线船舶,了解防污染治理情况,联合发力,共同维护辖区水质生态安全。

据了解,2019年3月,县人民检察院在开展“保护长江母亲河”暨“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及整治”专项活动中发现,云阳新县城存在部分生活污水经排洪沟直接排入长江的现象,影响了长江的生态环境,导致社会公共利益持续受到伤害。随后,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展开调查,发现问题后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共同探寻解决方法。通过多方发力,目前污水直排现象已得到有效的整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