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交巡警大队:警保联动 深化“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5-2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5月22日,云阳县交巡警大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云阳支公司联合开展“安全头盔 骑行保障”活动,通过警保联动,深化“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巡警在滨江大道设卡,重点检查过往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低速电动车,对车辆是否购买保险、车主是否佩戴头盔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开展现场购买保险赠送安全头盔活动。当天共检查各类电动车、摩托车近百台次,为十余位车主赠送了头盔。

“活动不以处罚为目的,主要通过宣传教育引导驾乘人员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龚军介绍。

据悉,“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交巡警大队还联合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快递外卖行业等重点行业群体开展了交通安全答题奖头盔、捐赠头盔、为职工配头盔等活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