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应急民兵连选拔式考核比武活动
日期:2020-05-2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胡林)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应战能力水平,建强县级民兵应急连队伍,近日,云阳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民兵预备队开展了“云阳县2020年应急民兵连选拔式考核比武”活动。

参加选拔考核206名队员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及云阳蓝天救援队,大部分是退役军人、党员和有特长的男青年,还有4名素质过硬的女青年积极参与。分别进行了3000米、俯卧撑、30米×2蛇形跑、仰卧起坐等科目考核选拔。人武部领导现场督导选拔考核工作,确保了考核选拔公平公正和质量标准。

考核场上,男女队员较劲见真功。全程参与选拔的应急连连长喜上眉梢,明显感觉到今年参选队员各项素质比往年更胜一筹。两天的考核选拔过程中,全体参选队员冒着雨顶烈日,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因素,激情不减,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过硬作风。

此次选拔考核除了摸底民兵综合素质外,还着重向实战看齐,旨在通过民兵队伍整组,着力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组织建设新要求。在这次进行的体能、军事考核后,还将进行体检、等程序,合格之后才会最终确定为应急连队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