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教委:召开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18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建森)5月15日,县教委召开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华为公司云阳基地服务经理刘一虎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各学校信息化建设分管领导、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人员,参与学校校园网升级改造方案设计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县教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加快教育信息化,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迫切要求,对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要坚持规范要求,按时完成校园网升级改造;要加强风险防患,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希望全县智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者们能积极协同配合,献策出力,修建好信息化建设的高速路和快车道,开创我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华为公司云阳基地服务经理刘一虎就教育城域网接入技术作了专题讲座,云阳县中小学电教教仪站相关技术员对校园网升级改造技术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本次推进会是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先建设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扶贫等“八朵云”和全面推行“云长制”的具体举措。全县将着力改善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校园网升级改造效率,全面推进智慧教育项目建设,尽快融入到“智慧云阳”城市建设体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