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巴阳镇:枇杷线上热销 十余天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日期:2020-05-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今年枇杷销售和往年不一样,网络销售特别火爆,我家枇杷已采摘了一大半……”5月14日,巴阳镇阳坪村果农陈力富刚从果园里采摘完枇杷,转头又接到十几笔顾客发来的微信订单。

陈力富是村里的枇杷种植大户。由于传统的销售渠道比较狭窄,这两年他做起了电商销售,不仅开了淘宝店,还在微信上发展了大量顾客,将村里的枇杷通过网络销售到上海、江苏等地。陈力富在包装枇杷时,还细心地在每一箱枇杷里放入一封感谢信,信里不仅写着巴阳枇杷的介绍,还表达了村民们的感谢之情。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今年巴阳果农销售枇杷的临时摊位数量较往年明显减少,更多果农忙着把刚采摘回来的枇杷整理装箱,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

据了解,今年巴阳枇杷有万余亩,5月初陆续进入采摘期,产量较去年有所增加,亩产量达到1万吨。枇杷通过淘宝、微信小程序、抖音直播间等进行线上销售,订单量近2万件,成熟的枇杷销售一空。今年该镇枇杷以精包装为主,每箱2.5公斤,价格68至78元,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订单1000余件。短短十余天时间,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枇杷线上卖得好,离不开巴阳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该镇邀请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开通微信小程序等助农户增收拓宽枇杷销路;探索建立枇杷产、销、运的销售机制,对果农进行电商培训。该镇还积极对零售商,携手顺风、中通、申通物流,在枇杷种植村设立揽收点,为果农网销创造了条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