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经济信息委:云阳举办第一批中小微企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解读宣贯会
日期:2020-05-0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浮生)近日,我县举办2020年第一批中小微企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解读宣贯会,为中小微企业答疑解惑,送去专项资金及融资政策解读。

按照《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有关要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采取贷款贴息、以奖代补、事后补助等方式,重点用于降低融资成本、助推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创业创新、加强公共服务等领域,并向渝东南、渝东北地区适当倾斜。即日起至5月20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按要求进行申报。

县经信委负责人对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为多家企业提供了政策咨询。发放专门的问卷调查表就中小微企业中的基本政策落地、基本发展情况、政策知晓度和其他所关心关注的问题支招问计,群策群力;还与企业建立了政策解答交流群,更好地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县经信委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县经信委将和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一道,努力为企业释疑解惑,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