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大数据局:吴晓调研云阳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日期:2020-03-24 字体:【

近日,吴晓副县长一行前往水口镇实地考察云阳数智森林小镇大数据机房(一期)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前往云阳云数据中心调研,询问员工复工复产情况,并与随行人员进行现场调研座谈会。

会上,重庆云与计算华为云业务部负责人就云阳云数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计划加大云计算、大数据、鲲鹏等产业投入,深化华为与云阳县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县大数据发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大数据中心迁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好华为的技术优势推动云阳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的发展。

吴晓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华为与云阳的合作,就2020年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战略合作要细化项目落地,要对照合作框架,进一步梳理细化,转变成具体项目并促成落地。二是业务拓展要创新合作项目,要抓住国家加大对新基建投入契机,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共同申报一批新项目。三是资源整合要形成产业集群,依托前期IDC数据机房的投入,按照区域数据中心定位,拓展产业链。四是抢抓机遇夯实发展基础,紧抓成渝经济圈、新基建、疫情后平台经济等机遇,抓好产业培育和招商引资,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五是造势宣传,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打造云阳新名片。六是坚守底线,保障数据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