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启动“3·19”城市管理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20-03-2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林)今年“3·19”城市管理服务周,县城管局推出系列活动,引导市民有序参与,共管共治建设公园城市。

3月19日一早,县城管局联动青龙街道、双江街道、盘龙街道、人和街道分别开展城市综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开展活动的区域为城市周边的边坡、城乡结合部等地,环卫工人、街道干部、社区志愿者佩戴口罩,提着垃圾袋,把周围的垃圾捡拾一空,开展全面清理整治。志愿者乔光证说:“我们每个人都来参加环境整治,那么城市就变得更加美好。”

当天,共有200余人参与城市综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接下来,县城管局还将联动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继续开展城市综合环境卫生整治、重庆市园林绿化条例宣传、“我为祖国植10棵树”、公园树木认领等系列活动。县城管局副局长韩忠英说:“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市民投入到公园城市的建设中来,共管共治城市,有效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城市管理得更加美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