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文旅委:检查张飞庙景区恢复开园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情况
日期:2020-03-1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庭庭 陈小娅)3月17日,县文旅委组织检查组到张飞庙景区对开放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张飞庙景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准备、消防设施设备、体温检测点等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做好恢复开园期间人员责任落实,防控物资准备充足,消毒杀毒全面彻底,设立应急临时处置点。同时,要对景区在岗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并建立体温检测台账,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实行分区作业,加强对员工防控知识的宣教,强化人员培训,宣传卫生防疫相关知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前提条件,加强沟通与协调;建立健全机制,发现可疑症状人员后,立即上报并联络卫生部门,给游客提供放心、安全的游览环境。

据悉,张飞庙景区于3月18日恢复开园,暂时仅对重庆市内游客开放,进入景区需游客本人持户籍地为重庆市内的身份证和“渝康码”。景区内实行分流管控,景区内同时接待游客不超过200人,每天最多接待游客不超过1000人,且暂时不接待团队游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