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交通局: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0-03-1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3月6日下午,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兴柏主持召开了云阳县交通系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当前交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交通系统各管理机构、重点运输企业和工程建设业主单位、项目部和机关各科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市县有关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特别是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通报了近年来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所发生的典型事故,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分析了交通领域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的举措和责任;三是通报了交通领域信访稳定排查情况,明确了重点稳控对象的工作措施、责任单位,要求进一步全面排查,实行“一周一报”工作制度。

为扎实做好交通系统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副局长刘兴柏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方面:各单位要制定方案加强宣传,成立机构加强领导,保障物资及时采购,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做好环境消毒,对返工人员进行排查控制、摸清了解行动轨迹,并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报备制度;二是安全生产方面:加强安全风险研判,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和领导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严格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治理销号,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三是信访稳定方面:继续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和干部“大接访大下访”工作,进一步摸清工程建设、运输领域服务和劳资纠纷等信访问题,广泛收集信息掌握情况,积极主动介入化解矛盾纠纷,实现“控增量减存量”目标;四是工程质量方面:桥隧建设属质量终身制,交通质监站、南快项目部、交通公司、路桥公司要盯紧技术负责人,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和检测,做到质量问题及时处置在早期,确保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