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审计局: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开展联网审计
日期:2020-03-02 字体:【

按照审计署和重庆市审计局的部署,云阳县审计局结合本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利用财政联网审计平台,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联网审计。

突出实时。审计人员通过联网审计平台中“指标查询”功能模块,实时关注每一笔疫情防控资金指标分配和指标执行情况,审查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分配到防控前线。

彰显重点。审计人员聚焦联网审计平台“支付查询”功能模块,通过条件筛选、疑点定位,抓取相关资金支付明细,重点跟踪卫健委、经信委等部门防控资金流向,逐一核实资金拨付的真实性,将审计监督延伸到最末梢。

实现远程。审计人员主要通过网络远程开展审计工作,并利用电话、协同平台等进行交流沟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尽量压减与被审计单位“面对面”的时间,将“键对键”网上办公落到实处,得到被审计单位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监督“两不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