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检查结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梳棉胎、钢制文件柜、大型家用电器、电动自行车及相关产品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梳棉胎

本次抽查涉及九龙坡区、南岸区、渝中区、璧山区、江津区、铜梁区等14个区县的33批次梳棉胎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0%。不合格项目涉及技术要求中的使用说明和网纱项目。

二、钢制文件柜

本次抽查涉及沙坪坝区、巴南区、万州区、南川区、涪陵区、奉节县、荣昌区等7个区县的10批次钢制文件柜产品。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0.0%。不合格项目涉及钢板厚度(明示值)、形状和位置公差、外形尺寸极限偏差项目。

三、大型家用电器

本次抽查涉及南岸区、江北区、九龙坡区、涪陵区、江津区等共19个区县的32批次大型家用电器产品。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4%。其中,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能效等级;转速一定型(定频)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额定制冷量、额定制冷消耗功率及能效等级(制冷季节能源消耗效率)。

四、电动自行车及相关产品

本次抽查涉及沙坪坝区、永川区、铜梁区、大足区、江北区、渝北区、南岸区、北碚区等8个区县的15批次电动自行车及相关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空载直流输出电压。

附件:2023年梳棉胎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