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11-01 字体:【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云阳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情况已在云阳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yunyang.gov.cn/bm_257/xrlsbj/)公告,为做好遴选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1月5日(本周星期六)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及考场分布

县职教中心1号楼3楼。

一考室(301教室):准考证号20221150101-20221150131

二考室(302教室):准考证号20221150201-20221150231

三考室(303教室):准考证号20221150301-20221150331

四考室(304教室):准考证号20221150401-20221150432

三、做好疫情防控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所有参加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试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请关注“重庆疾控”微信公众号,按照对应的防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同时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参加笔试。

(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1)对于近10天有境外和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考人员,须落实对应的管控措施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考;(2)国内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参考人员,须落实3天2检后(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须在抵渝后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重庆市内的该类别考生须抵云阳3天2检,且必须黄码转绿码后方可参考),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考;(3)常态化地区(全县(市、区、旗)无中高风险地区)和市内参考人员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参考,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时间。

(三)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和健康码或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资格审查当天因出现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等症状,将立即送往云阳县人民医院按疫情防控的相关程序和要求处理,如需进一步检测者,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并视为主动放弃现场审查资格。

(四)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其他事项

(一)需笔试人员带好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可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由遴选主管部门或单位通知,请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三)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意往返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