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云阳在行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第十五批 2019年7月26日 )
日期:2019-08-06 字体:【

2019年7月26日,云阳县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1件,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见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十五批  2019年7月26日 )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举报区县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7260043

云阳县养鹿镇新禾村1组水库(饮用水)被污染。

云阳县

经云阳县水利局组织县生态环境局、养鹿镇、平安镇等相关单位现场查实,发现举报情况不属实。
1.养鹿镇新禾村1组无水库,所举报水库实为位于平安镇白龙社区石墙村11组的石墙水库。石墙水库不属于饮用水源水库,该水库周边群众饮用水由云阳县宏源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白龙水厂提供,水源地为人和街道牌坊村4组溪沟水。根据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例行水质检验报告书显示,白龙水厂的出厂水和末梢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
2.白龙社区居民生活污水全部由排污管网接入污水处理厂进行有效处理,石墙水库旁有石墙村新农村居民约120户,生活污水均由长约950米的排污管道接入白龙污水处理厂处理,现场未见污水直排和垃圾倾倒现象,也未见排污管道泄露痕迹。



不属实

无需整改


附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十五批  2019年7月26日 ).xlsx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