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云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2-09-30 字体:【

云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处置

整改责任单位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

整改目标

2020年,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乡镇、街道比例达到50%以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40个以上。

整改措施及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印发生活垃圾实施方案以及三年行动方案,成立以县长为组长的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对标目标,细化任务;二是基础设施补短板,完善分类体系;三是建立完善分类指导队伍,指导督察分类;四是加强宣传,营造分类氛围,通过“分类进机关、进学校、进村社、进家庭、进企业”等活动,普及分类知识;五是强化考核督导,建立了“领导小组周调度、分管副县长月考核、县长季评价”的分类“挂图作战”体系。完成了42个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创建,充实分类收集容器、集中收集点等基础设备配置。截至目前,累计建设分类集中收集点约770个、累计配备分类收集容器约15000余个,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50%以上。

整改时间

2020 年12月底长期坚持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熊敏 023-55181535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