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云阳专题
县生态环境局环保集中督察问题类“15.2号”公示
日期:2019-07-26 字体:【

按照《中共云阳县委办公室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阳县贯彻落实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云阳委办发〔2018〕40号)精神,我局牵头负责问题类“15.2号”内容销号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整改并完善销号资料,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

具体内容

整改任务

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不规范,部分污水厂缺乏污泥脱水装置或装置运行不正常,如南溪镇污水处理厂;部分污水处理厂无污泥处置协议,如江口污水处理厂、水口污水处理厂。

目标

在2018年12月底完成。

措施

一是2017年8月,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工艺特点、水量负荷,陆续采购、安装江口、南溪、路阳、鱼泉等4座污水处理厂污泥机械脱水装置,维修南溪镇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装置,保证正常运行。二是已签订污泥处置协议,按照指定地点进行污泥无害化处置。

 

效果

已完成乡镇污水厂的污泥脱水装置和污泥处置的整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