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县交通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行车行人安全
日期:2021-01-27 字体:【

    近日,县交通局负责人率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局安监科、规划科、建养科工作人员,对县内交通在建工程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在江龙高速复兴长江大桥在建工程、磨子坪隧道、龙角互通连接线、龙角取料场、耀灵至清水段公路升级工程等县内交通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安全防护、施工应急预案、人员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春节将至,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企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安排,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临时通行路段要做好警示标志标牌及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行车行人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