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云阳玉兰花开春意浓,市民享受惬意时光
日期:2021-03-01 字体:【

连日来,云阳出现连续晴好天气,气温回升,大街小巷,玉兰花已经悄悄的开满了枝头,带来了春天的勃勃生机,也给市民传递着春天的气息,满树繁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赏拍照。

在我县环湖绿道一棵树至黄岭路段的趣味休闲主题公园——云上户外空间节点, 晶莹的玉兰花朵缀满枝头,吹兰芬馥,丰姿绰约。玉兰花树下,市民拿出手机定格这春日美景。而在旁边的儿童乐园,嬉戏打闹的孩子们在阳光下显得既惬意又悠闲,家长和孩子一起玩跷跷板、滑滑梯,充满了欢声笑语。

玉兰的花期只有十天,若碰上阴雨天,花期就更短了。所以,想要一睹玉兰的风姿,可要抓紧时间了,这样的时光,多一刻便是贪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