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恭喜!云阳龙缸诞生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日期:2019-05-2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 实习生 邓庭庭 刘超)“我宣布:云阳龙缸由人组成的最长心形手势长链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最终认证人数是,4889人,挑战成功!”5月19日,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罗琼女士对挑战结果的最终认证公布,由人组成的心形手势长链世界纪录在云阳龙缸景区诞生!为这个曾创造多项世界第一的明星景区又增添了一份世界级荣耀,也正式奏响了本年度“520情人节”的爱情狂欢旋律!




该挑战是由县文旅委和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嗨森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大学生旅游联盟协办、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9云阳龙缸爱情旅游文化节暨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活动中的一环。




上午9时许,来自重庆、湖北、四川、陕西、湖南、贵州等省市的5000余名在校大学生,齐聚云阳龙缸景区北门广场,统一换穿吉尼斯挑战文化衫。在105名监督官的指引下,在龙缸门前排出“I❤U”的巨幅造型,高唱《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以此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10时许,参加挑战的大学生们列成30排首尾相连的长龙,左右手交叉,形成一个个相交的心形图案,开始挑战保持1分钟的世界纪录!




5000余人参与,统一的服装、统一的手势,严格的认证程序,如此规模的活动组织,并且最终挑战成功,对参与的各方来说都是极为不易的。认证官罗琼告诉记者:“人数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形手势必须要紧密相连,挑战过程中坚决不能断开。挑战的场地是封闭的,只允许参与挑战者进入。我们有105位监督人员时刻都在现场监督并用视频纪录,一旦有脱手现象发生,挑战就会失败。”




“同学们,坚持住!让我们用创纪录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倒计时10、9、8…1!”“成功喽!”当认证官现场宣布最终的挑战认证人数为4889人,超过之前的世界纪录2331人时,现场一片沸腾!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学生张星星对记者说:“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规模的活动,天南海北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场面非常壮观!尤其是今天挑战成功,我作为参与者,感觉真是太棒了!这就是我们青年人的力量!”




据悉,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是2019云阳龙缸国际青年爱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核心活动之一,也是龙缸景区为全国大学生们献上的“520特别礼物”。副县长贺玮说:“爱情是永恒的主题。今年,我们以‘我爱中国’和‘我们的爱’为主题,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为目标,升级开展云阳龙缸国际青年爱情旅游文化节,致力于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青年人主题旅游活动,让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爱上云阳,在龙缸遇见美好爱情!”




挑战结束后,挑战者们纷纷化身游客进入龙缸景区,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玻璃廊桥的巧妙,不时发出惊叹。“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龙缸,爱上龙缸。”云阳龙缸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