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目录
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2-12-28 字体:【



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2年度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云阳府办发〔202212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7号)等规定,经县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度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细化任务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履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决策事项。未严格履行法定程序的事项,不得提请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制度,除依法不予公开的决策事项外,在决策前应公布决策草案及其说明等材料,明确提出意见的方式和期限,采取便于社会公众参与的方式充分听取意见,并以适当方式公布意见收集和采纳情况。

三、司法局要加强合法性审查,及时提出合法性审查意见,并加强对各承办单位履行法定程序的指导。

四、《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调整或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附件:2022年度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22

附件


2022年度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决策时间

1

云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执行全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20227

2

云阳县碳达峰实施方案

县发展改革委

202212

3

云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202212

4

重庆云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5年)

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

202212




决策草案:
草案解读:
意见反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