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云阳县接受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验收
日期:2022-06-22 字体:【


云阳县接受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验收

6月21日,云阳县接受了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市级无烟机关示范单位验收工作。

重庆市专家评估组严格按照《重庆市无烟机关示范单位创建标准》,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考察、交流反馈等方式,对我县申报的4家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云阳县民政局、双土镇人民政府、鱼泉镇人民政府、上坝乡人民政府督导评估验收,并随机抽查了云阳县生态环境局进行评估指导。

在反馈汇报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苟卫东对我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县深入开展控烟行动,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为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国家健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2022年我县将实现无烟党政机关全覆盖。

专家评估组组长、市健康教育所副所长赖维云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云阳县各级党政机关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成立控烟领导组织,控烟工作制度健全,控烟宣传氛围良好,认真落实各项控烟措施,创建成效明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