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4-14 字体:【

云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4月13日上午,云阳镇在民强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镇村干部共计48人参会。

首先,民强村、桐盛村分别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桐盛村支部书记向信生表示,桐盛村党支部在多形式认真学习党史基础上,积极为民办实事,彻底解决2个组季节性缺水问题。其他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各党支部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光华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至巫山下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场社区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自愿开展社区治安巡逻、环境卫生清理等活动。

接着,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围绕搭台子、造氛围、强行动三个方面开展工作部署。一是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搭好台子;二是张贴宣传标语、展板、滚动播放音频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召开动员会、院坝会现场宣讲党史,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必须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史学习教育不能仅仅停留在“学党史”,更应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利用各种活动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实效。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这种当场汇报、当场解惑的方式新颖,也为下一步村内工作开展落实指明了方向。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