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
日期:2021-01-20 字体:【

近日,云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解读《云阳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谭兴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根本原则,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是村(社区)“两委”任期3年改5年后的首次换届,关系全局、影响深远,我们要把好用人关、考察关、选举关,换出挑得住、走得稳、行得远的“一肩挑”人才,组建一支过硬的基层“带头人”队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促进老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要求统一部署、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准确把握工作方向、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对拉票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风险防控,并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到“两委”换届始终,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