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开展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
日期:2021-01-12 字体:【

为贯彻科学植保、绿色植保、公共植保理念,降低化肥农药的使用,促进农民增收,维护生态平衡。1月8日,云阳镇农服务中心在三坪村举办《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会,村支两委干部、柑橘大户、水稻科技种植示范主体等2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农技员向大家讲解了化肥农药减量技术要点及重要性,重点推荐了主要农作物施肥配方。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减量增效技术实用性强,对春耕备耕有指导意义,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良多,以前不明白的地方弄懂了,增强了种植信心。

云阳镇农服中心主任吴永富表示,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实现年度化肥农药减量目标提供了技术保障,有利于夯实耕地质量和粮食安全,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