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镇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班子成员深学。组织10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总体要求、战略部署,并结合我镇实际研究制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方案》。

二是党员代表引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5名驻村第一书记、87名镇党代表和700余名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采取学习讨论、会议交流、宣传讲解等形式,将全会精神宣传到村到户;同时,组织外出流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智慧云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三是结合实际运用。对接“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决战脱贫攻坚为抓手,全力推进疫情防控、集镇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助推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