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开展党群连心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虫贝)为切实保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总攻态势,近日,云阳镇党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收官战吹响了冲锋号角。

三坪村支部党员自费购买包面皮、蔬菜、猪肉等材料,召集在家的贫困户和老党员,一起剁猪肉、洗白菜、包包面,在忙碌热闹的氛围中畅聊生活的巨大变化。

晒暖阳、拉家常、谋发展,古寺村、云硐村、桐盛村等支部以讲述身边的脱贫故事为入口,以采访身边的致富群众为对象,干群党群共享“榜样面对面”的精神内涵。

清洁家园,人人有责,蔬菜村、光华村等支部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带头清理杂草、修整路面,齐心协力美化清洁家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