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召开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0-07-14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向雪莲)近日,云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53名人大代表和2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云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政府财政预决算报告》。与会代表们以代表团为单位召开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提交了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云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表决同意了云阳镇关于将硐村社区、广场社区合并为硐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撤销民强村民委员会设立民强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动议。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云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镇委负责人在闭幕式上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云阳镇发展升级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宣传并带头执行好上级方针政策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下一心,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健康云阳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