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环湖绿道,9月28日前全面建成开放!
日期:2021-04-12 字体:【

环湖绿道全长33公里,面积约500公顷,东起复兴黄岭桥,西至黄石镇,沿长江、澎溪河一线,将江岸伤疤打造成绿地公园。

环湖绿道自20148月开始招标,2015年正式启动建设,如今,不仅是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旅游休闲地,更是云阳的地标和名片,成为库区保护生态环境和长江母亲河的示范。

环湖绿道总体建设项目有45个,目前已完工24个,在建项目14个,拟建项目7个,计划在2021928日前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

两江假日酒店至一棵树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月光草坪灯饰工程及服务建筑、一棵树至黄岭码头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已完工。

云阳县儿童游乐园项目、复兴社区停车综合楼正在抓紧建设中;回水溪改造项目已完成55%;滨江公园运动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已完成85%;滨江体育公园完成93%;滨江公园灯饰工程已完成60%

木鱼包至陈家溪段预计9月底完工,亿联至盐厂段预计6月底完工,陈家溪至黄石段预计8月底完工,双江大桥北侧至黄岭嘴预计7月底完工,人和街道双江大桥内外侧景观工程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环湖绿道全面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全市最长的环湖生态绿道,33公里的自行车道、跑步道、漫步道,串联起12个重要节点景点,构建起一条连贯优美的滨江生态绿道,骑走跑坐可享、山水花石可赏、文史科艺可品,进一步方便市民休闲、娱乐、观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