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3-2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郑红均)325日至26日,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分片区在龙角镇、青龙街道、江口镇、南溪镇召开。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以目标为导向,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各换届工作指导组、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要围绕《重庆市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试行)》,对标对表,开展回头看;要重点关注宣传发动是否到位、动员部署是否到位、风险防控预案是否准备到位等三个方面,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以结果为导向,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组织在村(居)委会选举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发挥主导作用;要学习借鉴党组织换届的宝贵经验、先进方法,拧紧发条、集中精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吃透换届选举政策,做好选民登记;要高度重视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确定,切实规范村民委员会成员选举竞争行为;要做好应急预案和风险防控,确保换届工作规范开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环不松,着力抓好、抓实、抓细村(居)委会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高质量如期圆满完成。

副县长刘桂虎出席青龙片区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熊玉梅出席龙角片区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