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八一村:香菇“鲜”采摘,百姓喜增收
日期:2020-12-02 字体:【

近日,笔者在鱼泉镇八一村香菇园看到,梓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带领当地务工群众采摘大棚内的香菇,阵阵鲜菇清香扑鼻,采摘工作有条不紊,一派丰收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由鱼泉镇于2019年引进,以“公司+村集体+贫困户+农户”模式,公司出大头,建大棚和基地、买菌棒、搞管理,村支两委、贫困户、农户出小头,搞配套设施建设、出让土地等,共同参与发展产业,同时还以村集体吸引贫困户参股的方式,实现贫困户100%分红。“目前我们公司共流转35亩土地,搭建了32个香菇大棚,现在每天销售4000余斤,主要销往周边区县,市场反响很好。下一步,打算继续扩大生产,把蔬菜大棚也做起来,带领更多的乡亲们增收”。梓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自从香菇园发展起来以后,需要30多个人务工,一天100元,还包午饭,加上土地流转的费用,跟在外面打工的收入差不多,这实实在在的实惠我们都很感激”。忙着采摘香菇的八一村村民董阿姨高兴的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