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
日期:2020-10-28 字体:【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鱼泉镇按照“全动员、查隐患、保平安、促稳定”的要求,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集中行动。

早上八点半,镇全体机关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大会,镇相关负责人对行动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镇主要负责人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参与本次行动的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听从指挥,同时要加强装备,做好防护,文明执法。

动员会结束后,行动按照计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重点检查各村安全生产宣传落实情况,地灾、森林防火防治情况;重点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和危化企业消防安全突击检查。三个行动小组均配备执法记录仪,合理搭配了现场清查人员、现场稳控人员及专业摄像人员。行动中,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认真履职,严格规范执法。

此次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集中行动共整治道路安全隐患2处,消防安全隐患4处,盘查车辆50余辆,交通纠违3起,进一步保障了鱼泉镇社会稳定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