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开展保障性住房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09-28 字体:【

鱼泉镇开展保障性住房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鱼泉镇组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鱼泉社区对全镇保障性住房120余户保障家庭开展专项清理整治,确保保障房使用公平、公正。



此次行动重点清理转租、转借;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闲置或累计6个月以上未缴纳租金;不再具备租赁保障性住房条件的;损毁、破坏保障性住房,擅自改变房屋用途或在保障房从事违法活动;对经审查合格的保障户,将重新签订保障房租赁合同。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但在整顿期间主动配合调查并整改或退出的,免于追究责任。对不主动接受审核,拒不整改的,限期搬离,逾期仍未搬离的,依据有关政策处理。对拒不配合,擅自转租转借的,依法追究责任。

同时,对部分保障房楼道乱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安全问题进行现场执法,提高广大保障房住户安全性、便利性,  从根本上解决欠租、赖租、转租、转借等违规行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